じゅりり

(ノノ_☆)(‘◇‘)💚💙

題外話
這個月情緒也起伏太大了吧😂😂😂
從生日那天很開心
慶生根本MAX開心
然後與啾哩相愛(? 的那天白天發生的詭異事
談了無感的幾個小時的戀愛馬上告吹
被自己的尊嚴毀掉了幸福與心情
卻遇見了我的樹💙💙💙
好啦還算可以😳
然後其實一直覺得有疙瘩的感覺而起伏的心情
找不到代購非常悲傷ㄉ我QQ
然後昨天一整個又訊息量暴增
一下被我寶貝一下被我卡友
這兩個人真的是我這陣子最容易影響我的人誒🙄🙄🙄
心情整個耖你ㄇㄏㄏ
想要全部的人都像那個新世界漫畫一樣
用我的神力來💣💣💥💥💥
然後回溫一下的原因是找到了代購😭
超感動終於可以拿到我的啾哩非常感動
然而最煩的事情將在今天起床後結束
再來第二煩要一直被問問問🙂
希望一切可以快點結束讓我平靜下來
結果我的腦袋都是AMAZING!!!!!!
我還不來去聽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