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12

起床洗衣服跟ㄧㄒ去吃拉麵

大家都推薦的那家

雖然我真的是覺得還好

然後附近晃晃發現新大陸

還去巴士站看看時刻表

然後我就在家裡做鬆餅

結果超級失敗我笑死

下次再挑戰嗚嗚嗚

後來ㄐㄩㄥ桑又載我們出去

結果我發現自己錢帶不夠哈哈哈

之後一起去吃摩斯漢堡

發現ㄐㄩㄥ桑好像有女朋友

皮夾很澎放在桌上我看的一清二楚

拍貼機?女朋友?哇賽哈哈

回來之後兩個人跑去散步

在神社旁邊大跳舞笑死

之後就回家洗洗要睡覺了

-

📦叫我叫施幫忙

他說:有回我跟打給我可是他自己不回的

可是那天我根本都看不到了

他就叫我騙他沒有網路

乾真的是很聰明

然後就把好友資訊傳給我了

嗯 我解了封鎖 可是要加嗎

這麼做還有什麼意義在嗎

突然想到我最後講了那些話就把人家封鎖刪除了呢

還能回去嗎 我真的不知道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