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15
今天的日記不讓我打欸嗚嗚
今天一去上班不久
洗個燈罩之後
就因為拉麵店人太多被趕去本舖
然後就開始做跟昨天一樣的工作
只是多了一個餅乾的哈哈哈
後來真的很不知道要幹嘛
3.之後被派遣去便利商店
學會了擠冰淇淋哈哈哈雖然練了一陣子
然後第一次碰到收銀機
幹真的是人生第一次碰到這種有逼逼的收銀機
超級不會按而且日文講的超級卡還一直講錯😂
然後因為最後要下班了可是炸物還有剩所以就讓我吃了一個 超感動❤️
而且擠冰淇淋的時候因為會凸出太多所以就問那一塊可不可以拿來吃(幹
後來前輩還說試吃的話可以在多擠一點沒關係啊
我覺得我要拿來吃已經很不要臉哪裡還敢說要多一點😂
然後晚上煮了義大利麵 覺得不怎樣就是了
而且我今天難得跟佐藤君比較多話可以說了哈哈明明待在一起時間超短的
然後聽說我下禮拜開始都變成9-18
嗚嗚好想早點回家喔(shocke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