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16
今天沒有睡超過12點喔
其實也是11.40😂😂😂
看了一下久違的WEST
然後起來之後吃了麥片跟零食
之後去洗了衣服很無聊就化妝
化完妝烘衣服之後我就出門了
自己一個人在下面公園當觀光客
原本還想說要跑步運動一下
可是真的是很熱而且東西太多放棄
後來晃去雜貨店買香蕉跟香菇
因為太想拉屎尿尿所以衝回家
回家之後再看下禮拜的料理菜單
他們回來之後突然通知我說要出門
然後我只帶一千塊也沒帶包包
之後終於去了coop
其實也沒有便宜到哪裡的感覺
好啦香菇的話感覺有啦嗚嗚
還有便當也很便宜一整個大買
回家之後再大廳吃完晚餐
手機放口袋正在幫盤子泡水的我
突然電話響 想說可能是阿翔
結果拿出來靠背是他打給我?
整個突然不知所措🙃🙃🙃
然後就接起電話手忙腳亂收東西
講一講我還跑去外面看煙火
因為📦佔領我房間跟他男人電話
整個大問號我就出去了
後來講一講還遇到ㄐㄩㄥ桑要出門
整個尷尬哈哈哈 完全不知道是怎樣
他還說:不知道為什麼就打給你了
還問我為什麼當時不接電話回訊息
還說當時已經不想理我了
好可惜我又出現了
然後一直跟我講奇怪的日文巨詭異
後來他說要吃飯叫我自生自滅
到底是打來幹嘛的???
剛剛說我很無聊他直接已讀我
他的行為舉止讓我好問號喔
真的開始把我當成無聊消遣的對象了是嗎ㄏㄏ
乾都說不想理我那我當初突然出現就不要再回我了啊?
不懂他 可能因為好奇心吧
想知道當時的我為什麼這麼做
就像我也想知道當時他到底講什麼
我這樣做到底是不是對的啊⋯⋯
說不定他今天打完電話
之後就已讀再也不回應我了哈哈
原本已經沒有那麼在意了
結果今天的電話害我又開始在意了反正只有我一個人在意

他感覺就是無關痛癢打來鬧得

我就像個白癡一樣當下還這麼開心媽的我真的是害死自己欸🙃

And

明天又休息完全不知道要幹嘛就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