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17
今天為了不要太晚
睡到11.50我就逼自己起床了
逛個網拍之類的講個電話
起床吃完早餐換個衣服
拉屎的時候他突然打來
結果我沒有接到打回去他已經在跟別人講電話了
乾哈哈哈 好吧還能怎麼樣
對他來說我就是消遣對象
可有可無的那種吧
是我自己先放棄 卻又挽回
可是一切他都不願意再次接受了
的那一種關係吧
只是因為最後的好奇心
可能還有一些想知道的事情
不知道了我都不會知道
我只能想辦法讓自己別太在意了

反正用好之後我下樓做飯
咪嗚啦桑剛好就回來還問我說
:原來我今天休息喔早知道找我一起去買東西了剛剛才跟ㄐㄩㄥ桑一起買東西吃午餐
我整個... 他不是知道我休息嗎
直接開始覺得討厭他了哈哈哈
回來之後看到我在煮東西問我在煮什麼我直接說不知道😂
雖然還是表面的聊了一下子啦
之後我們原本要去雜貨店買東西
走到一半韓國人開車在我們旁邊問要不要一起
他都停在那裡問了哪裡好意思說不
所以還是一起去了 而且發現沒開
最後他還是帶我們去大購物一波
我還是很感謝他的啦雖然還是不爽
而且晚上他還找📦去兜風
乾真的很放線欸我笑死哈哈
我也要去釣一堆男生(乾哪裡有
而且我現在突然好想吃牛肉麵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