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18
今天上班整個沒什麼勁
早上他給一桑問我喜不喜歡什麼可是我完全聽不懂她還畫圖
開店又挺忙的都在洗碗
希望有一天我的速度可以變快
而且大家都來的亂七八糟好煩喔
問幾位也不回答還給我亂坐
然後今天真的超級熱欸
受不了的那種😂😂😂
我第一次上班洗碗洗到流汗
然後洗完碗之後說了想吃冰
原本只有他們兩個要猜拳
後來他給一桑問我也要加入嗎
阿嘻哈拉桑說當然阿我也是其中一員不加入反而很可憐吧
幸好我猜拳沒有輸哈哈
獲得好吃的哈密瓜牛奶霜淇淋❤️

後來去餐廳做事其實就是打雜阿又在補充東西或是掃地洗東西

後來回家還有ㄧㄒ也來了跟我們一起做飯因為休息時間時神之默契說了想做馬鈴薯燉肉www

後來做到後面根本變成湯阿😂

今天吃一個超飽還有水果🤤

明天在上一天又連休了該去哪裡好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