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19
我現在挺醉的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上班才剛去五分鐘
就被借走去辦銀行😂
然後搞了一個半多小時才回來
然後一回來就被遣回吃飯
吃完飯回來工作
其實還是一樣做一樣的工作
他給一桑說22開始讓我學習レジ
覺得很緊張而且不想碰錢嗚嗚
然後開始收店之後閒聊
而且還獲得小碗拉麵超幸福
雖然麵感覺還沒煮到全熟硬硬的
他給一桑還推薦某種酒可是忘了
之後我也想嘗試看看黑啤酒👍🏻
16.20我就被遣回去本舖
去之後掃地完就去便利商店
擠了冰淇淋都長得超醜欸哭了
可是還是獲得了沒賣完的食物
回家分食之後就去藥妝店
今天不煮飯買便當
而且休息時間看了調酒
一整個很想要喝所以買來調了
威士忌可樂我現在87%醉🤗
等📦洗完澡吹完頭髮去洗澡
我今天可以安然的好好睡一覺哈哈
-
不知道跟你該處在什麼關係
可有可無的狀態下
反正你也不再去在意關於我的事
只是我還是在意你的一切
還有四個月 希望改變
變得讓你後悔當初沒有答應我
如果我還能夠再次離開你
現在太意識不清了
沒辦法做出完美的決定
雖然我做的決定永遠不是好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