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21
沒想到已經來了21天
說快也不快說慢也不是
而且還是在休假中度過
今天難得的運動dance
流汗的感覺真的蠻爽的👍🏻
然後晚上就做隔天便當
我覺得很棒期待明天❤️
今天超級沒跟韓國人講到話
晚上吃飽決定去散個步
又買了餅乾真的很喜歡囤積欸
而且第一次在下面看煙火好酷
結果回來碗就被洗了
還被說以後要記得洗
可是我們每次都有洗啊只是比較晚
尷尬囉明天還要一起上班
雖然我覺得不太會遇到當事人
如果是我確定的那個人的話啦
-
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好難
不只你受傷啊我難道就很好嗎?
我都只是在逼迫自己不去接觸
但是一閒下來就一直想起來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個場面啊
我放的感情已經超出我自己的預想
所以我才會過的這麼痛苦
下一步該怎麼做我真的我不知道
不想放開又不是真的那麼想要
就說了這是一段對你來說可有可無
對我來說卻已經開始不知所措
但是我做了什麼感覺都不對
因為再失去你一次就會再崩潰一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