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20
早上醒來還在醉醉的
然後中午起來就比較好了哈哈
起床之後看要做什麼吃
做完之後就去郵局
因為他說那個要拿三小
結果我去原來只是確認地址
我整個黑人問號🤔
之後就又逛去雜貨店
再去ㄕㄟ摳看看買了冰回家
準備要做湯的時候他們就回來
一回來就說要去伊達我傻眼😂
之後去大創買東西
第一次吃了日本的前雅紀代言🍩
覺得很好吃而且比較便宜哈哈哈
然後去了摳噗陪韓國人買東西
他又再次把錢包忘在車上我笑死
就這樣幫他拿了他買的東西
我把自己買的東西也丟進去哈哈
韓國人之後還幫我們抱米欸
回到家之後煮飯炒菜煮湯很累
等等洗完澡就要躺床耍廢了耶
今天去大創我買了超多零食欸
現在櫃子都是食物我笑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