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24
最喜歡穿一整套的睡衣了❤️
今天起床整個超級累
而且沒有在7.30醒來了
居然是在5.30醒來傻眼喔
然後每次明明40分集合
可是大家30幾分就在下面等
真的害我超尷尬靠背哈哈哈
上班也是一個超級閒欸
想到自己要連四好累喔
可是他給一桑說他有連20過
害我覺得真的好像沒什麼😏
結束之後還是本舖 嗚嗚
超級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又來了
而且還有人突然來賣炸物
因為便利商店炸太多了吧我猜啦
一個五十我就買了覺得很好ㄔ❤️
之後在補試吃品就一直偷吃
後來終於回家了好累喔
而且阿嘻哈拉桑還在我們等回家的時候跟我們說
哇希死屁孩 笑死
到底多喜歡啦
而且他也超級喜歡北七😂
晚上吃便當明天吃咖哩
今晚跟ㄧㄒ一起度過晚上
我們聊天到一半他突然打來
我就跑到樓下跟他講電話
最後就是:只是他覺得方便的女人
整個晚上洗澡都在思考這個
很想反敗為勝換他成為我方便無聊時候找的男人
雖然本來就是一個不健康的心態
也從來不是一個健康正常的關係
自己也不是一個良家婦女
還是一個小婊子吧哈哈哈
那我希望我能讓我長相也變得很婊
(已經完全不健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