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27
每天都這麼開心就好😂


今天去公司就開始用那個絞肉


一小時內合力用完十公斤


之後拿到了薪水單


他們還在說要買什麼 買女人


我真的快要笑死wwwww


今天大家都好歡樂喔雖然比較忙一點


而且我今天在拉麵休息室休息因為我吃泡麵哈哈哈


阿嘻哈拉桑還看到我在看阿錢限時問這是什麼


我就說クラブ他就說他也很喜歡


覺得很好玩我就說我也想去他叫我一定要去玩玩看


而且我還獲得了他給一桑的中獎卡


中了一瓶500ml的冰結啤酒哈哈


下午的時候就獲得了高平桑說要給我的免費票卷


覺得很開心❤️


而且原本他給一桑要邀請我去運動場打球


阿嘻哈拉桑還說順便幫我辦歡迎會


結果在體育場嗎


三個人一起大笑😂


結果因為原本想說今晚要陪📦找阿嬤所以無法結果他因為要提早去所以沒有等我 超殘念


也因為這樣沒有跟ㄧㄒ吃到晚餐


靠背超討厭🙄️


不過📦阿嬤帶了台灣味給我們所以可以原諒❤️


好了我等等要來睡覺


然後明天上完就休息


再來要連上六天喔準備受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