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29
怕忘記快點先打的部分




原本跟學姊約要去吃飯




結果一直睡睡醒醒也沒有特別說要不要吃




最後沒有吃成功嗚嗚




然後起來之後韓國人就問說要不要去伊達




我就找學姊一起原本她還說沒關係可是這樣太尷尬了哈哈




天氣真的超好我們直接大買一波😂




大創➡️鞋店➡️思夢樂➡️摳普




一天就花掉一萬的部分哈哈哈




終於買到運動外套❤️❤️❤️❤️❤️




雖然她沒有拉鍊我真的很困擾




晚上煮完飯就跑去散步




嘛 六連勤要加油😢




-




看了我出來的差不多了




醉了才會想要找你




早上看到你的回應




已讀吧 沒什麼好說的




我還是會很想念你




但是我不會找你




希望就這樣持續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