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32
今早開始就巨想睡
今天超多人來吃拉麵欸午餐
我跟📦也一起吃了哈哈
而且阿嘻哈拉桑超怪
📦被他逗得笑開懷
我也笑到快要死掉🤣🤣🤣
而且阿嘻哈拉脖子貼絆創膏
想說他怎麼了 🍓???
結果他說是長怪東西
結果自己手賤拿刀子割掉
大流血不停才貼起來
靠背好怪喔聽起來超痛欸
之後我們還在討論名字
討論阿嘻哈拉的知壽怎麼念
到現在還是沒有得知因為被打斷
乾我等一下就去查 哼哼
然後真的上班太閒我巨想睡覺
他們還在跟業者聊什麼BAR話題
後來結束之後他給一桑分我零嘴
我就吃完等去本舖哈哈
想說時間到了結果她回來之後
說可以在休息一下晚點去也沒關係
我就晚下去了哈靠背回去休息室的路上才看到📦已經在樓下
早知道我就早點下去了
之後待到六點做事五點半就完了
跟香港人還在聊天他就說
我就是在摸魚怎樣
我也想滑手機可是大家都在
我是要滑個屁
靠杯這個嘴巴是怎樣😂😂😂
還說什麼我是泰勞 哭了
後來還問我還會講什麼泰文
他就說你知道好吃的泰文是什麼嗎
可是我現在忘記了哈哈哈
他就說他才是真正的タイちゃん
後來回去之後他跟阿嘻在講話
說什麼東西我忘記了
阿嘻就說這樣的話我要保護他
我就說好😂 他們好智障
真的是大家都好奇怪喔哈哈
而且昨天阿嘻還出現在我夢裡
餵食我吃東西還親我???
乾我今天上班一開始就害怕
而且因為用東西大家卡在休息室
阿嘻從我背後要拿東西
所以就很像環抱的貼超近
我整個人都不好了嗚嗚
太久沒有跟異性近距離的部分
雖然不是小鹿亂撞的那種啦🙃
晚上跟ㄧㄒ三個人去吃漢堡
雖然貴可是好好吃喔我覺得啦
晚上還開始韓國歌曲大集合
超懷舊大家都好帥好可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