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39

來不及了哈哈哈太拖
上班一樣又很閒又被問休假去哪
阿嘻說我一個人去唱歌很強
他說他都沒有自己一個人去的勇氣
然後我還突然說我很想去札幌
他說怎麼了這麼突然
然後之後跟我介紹那邊
有什麼夜夜街😂😂😂
還有很有名的夜店可是只到兩點
之後聊起了電影的類型
然後就講起恐怖經驗
幹我分享宿舍經驗真的日文很爛
他一定有聽沒有懂🤔️
之後他還說一個朋友的故事
結果根本搞笑故事我笑死
還有他們家族以前的故事
其實蠻可怕的可是感覺好假喔(幹
下午得時候我端食物不小心燙到
我之後就用冰塊敷手指
他就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燙傷
然後 他就走過來
用戴著手套的手拉起我的手指看傷口
還小心點撫摸我的傷口
我整個大驚嚇 這肢體接觸是?
他還說你很不小心欸這裡都這麼熱
好啦我會小心的還有小心學姊(幹
晚上原本山本也要揪我一起喝酒
可是我做飯用料理直接搞到快9.
而且每個人都以為我們吵架是怎樣
我們只是這兩天沒有見面啊哈哈
後來一起出去他們就說和好了
哈哈很可愛的大家
我們兩個超廢喝酒吃零食吃玉米
搞到剛剛我才洗完澡吹好頭髮
現在打完日記可以好好來睡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