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41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一早看到他給一桑在煮辣肉燥
然後問我是不是沒吃過
然後兩個在試試口味
雖然辣可是好好吃喔下飯😢
之後聊天聊到唱歌
就說要一起去唱歌欸
原本我還說明天因為我後天放假
然後他說會很多人喔
又突然想起來要打排球哈哈
之後她問其他日子呢
我們就暫定了11要唱歌
找📦學姊跟咪嗚啦桑
雖然我還沒問咪嗚啦桑就是了哈哈
希望她還記得🤔️
而且我沒有跟她要到賴
她今天還講中文超絕可愛❤️
今天第一次看到會長好恐懼
聽說是公司裡面最大的
他給一桑還順便告訴我
他跟課長是親戚
還說是大家都知道的秘密笑死
大家都好可愛好喜歡大家
目前為止啦哈哈
希望我可以瘦身成功然後一直吃零食(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