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42

一早開始就很歡樂
他們在聊一些五四三
還突然說到什麼我是ㄧㄤˊㄎㄧˉ
阿嘻哈拉桑還亂講說
之前叫我去休息的時候
我蹲的很不良在後面抽7星
我整個大問號欸想怎樣啦😂
後來他給一桑還說要變成女僕咖啡感
客人來就要說歡迎光臨主人
然後阿嘻哈拉桑要說
美味しくなる注文
講成美味しくなるじゅみょん
全場直接神級大爆笑www
他給一桑還叫我跟阿嘻哈拉問
美味しくなるじゅみょんってなんですかって聞いて
我就很乖照問 還說一句先輩
希望他們沒有覺得我越來越調子乗る
後來他給一桑泡泡麵順便問我們
猜看看今天早上他吃什麼
他還說猜對就給我一根菸
到底為什麼覺得我會抽菸啦😂
後來猜對之後他就去休息了
剩我跟阿嘻兩個人
他還叫我挑他今天要吃哪個泡麵
後來換我去休息了
休完又要去本舖我覺得很難過嗚嗚
他還說歐基桑殺逼西唷
我就說我也是
結果聊到後面我直接說我走了
他還喂了我一下😂😂😂
然後吃飽去本舖真的很無奈
就是叫我做那些事情
還硬要找事給我做的感覺嗚嗚
而且一個悲為驚人的事情
我看到我下個月班表
有一半時間都要在本舖
我真的超難過欸到底想怎樣
媽的一直嫌人多人多
不要本舖啦讓我去便利商店不好嗎😢
我想擠冰淇淋啊我喜歡小空間啦(幹
尤其本舖人已經這麼多了還叫我來
我真的超級起不了作用的好嗎
好不容易知道了拉麵的調味
我覺得我都可以開始做拉麵(最好
唉算了希望只有接下來這個月的是這樣
之後最好就給我調回來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