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46

想睡了可是我忘記打

今天跟阿嘻兩個人

終於推薦了辣台妹給他

而且他原本一直猜團名

一直給我猜台灣料理

超詭異啦我笑死www

後來聽了他說不錯

可是不知道歌詞是什麼

然後我說有點下品

他就說你是說我下品囉

幹哈哈哈沒有啦雖然很輕批啦(幹

而且今天回去是已經去完本舖之後

阿柴叫我去櫃檯

他還說因為俄羅斯什麼都做不了

雖然很有感覺但是實際聽了

真的會覺得對此人開始無好感

雖然這樣很壞啦哈哈哈

然後後來回去才看到王跟阿嘻

他們還在討論王看過我的素顏

我就說我每天都素顏啊

阿嘻說覺得我很有氣色哈哈

然後今天忘記幹嘛

阿嘻好幾次都站我站好近

貼在旁邊的那一種哈哈

幹不要這樣男性荷爾蒙太重

我會有一點受不了(是omega?

然後看到班表排的很好

而且是阿嘻去本舖不是我

所以我覺得很開心連上又少

今晚三人相聚吃火鍋

覺得超開心的好台灣味喔❤️

好了睡覺我快睡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