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48

今天一早去
他給一桑就說我怎麼了
看起來怎麼那麼累
而且還大素顏連眉毛都沒有
阿嘻就附和說真的欸
然後後來說到要分開了
以後三個人不會在聚在一起了
我當下真的很難過欸😢
還說今天是最後了喔
來說說大家的優點吧
我就說他給一很可愛
可是阿嘻哈拉我想超久哈哈哈
之後看他們打鬧覺得
哇好開心啊雖然已經不能三人一起了
就覺得發自內心感到感傷
然後阿嘻後來就走了
我還跟他說撒必嘻哪
他就說說謊也很開心喔
幹有沒有這麼可憐😅
然後一天就開始工作了哈哈哈
而且原本還在聊說
我連假要去札幌嗎、夜夜嗎
結果客人就來了真的是氣死
一次到三點都沒有停歇
然後晚上回家韓國人說要去室蘭
原本今天一直想說這禮拜都不要出去
結果他說去唐吉軻德 幹去了
因為我超想去啊嗚嗚嗚
然後逛完吃完晚餐回家11點
還要快速準備我的午餐嗚嗚嗚
好了等等來睡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