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49

日復一日

而且今天挺忙的

果然是禮拜六呢

可是還行啦有忙過來

而且還得到學姊的巧克力跟甜點

他給一桑還用課長的錢請我喝汽水

好久好久沒有喝飲料好好喝喔

超級沒有薑汁的味道啊哈哈

想到早上聊到喝酒的話題

問我有沒有喝醉過

我說我喝醉一次然後在路上吐了

幹她說やばいねまじで

嗚嗚我不是故意的啊不小心就

不混酒就不會吐啦只會醉

明天也來買一下酒好了?

然後今天意外覺得

學姊是不是真的很玻璃心啊

每次她講的讓她情緒很起伏的事情

都讓我覺得超級芝麻小事的

反正我繼續一如往常安慰她就好

晚上看大叔的愛

幹也太好笑太好看了吧

我們看到整個大激動欸www

明天就把他追完哈哈哈

而且今天跟爸爸阿嬤講完電話

覺得很開心 

雖然不想回台灣但是還是很想回去呢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