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50

今天一去阿嘻就說因為有事要留我
之後休息完就去本舖嗚嗚
然後靠我超近的跟我講
講完還說:君ちっちゃいだね
還嘲笑我吧—嘎
一早就被欺負😢😢😢
然後洗完換氣扇最後超早來了客人之後
我就被叫去吃飯然後下去本舖
一開始就在做組合
然後今天才知道原來還要整理廁所
不過簡單作業所以還好啦
回家是元氣桑載我們去的
去便利店因為學姊比較早買完在聊天
她說回台灣之後會來找我
她說她很喜歡我
我真的沒想到欸超開心的
可能是磁場還蠻合的吧哈哈哈
然後我就跟她說我也很喜歡她
雖然沒有很啦但是也喜歡啊
之後休假希望可以一起吃飯❤️
然後後來想去買東西問韓國人
他原本說明天 後來又說今天
然後今天就去了伊歐恩
之後回家我才說想去仨豬都啦
原本想說用走的去
後來因為在車上講韓國人就載我們去了
買了酒的我現在最生夢死
明天迎接第50天來發文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