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53

今天挺涼的
而且也挺閒的哈哈哈
他給一桑說他明天去函館
有沒有什麼想要的歐咪呀給
他還說說他只給我喔要保密
嗚嗚太感動了吧😭😭😭
感覺越來越相處自得了
然後學姊今天來吃拉麵
還告訴我他的褲子破洞 笑死
今天下本舖超早收試吃的
結果昂剖忒頭剩超多
可愛姊姊還很嗨說要開趴踢嗎
然後開始跳奇怪的舞蹈哈哈
我真的會笑死🤣🤣🤣
然後我就問大家可不可以帶回家
他們就說可以啊請帶
可愛姊姊又說要開趴踢嗎
然後我整個覺得超害羞超尷尬
哈哈哈哈 下次不帶了啦
回家後今天沒有東西可以看了
晚上還接收重大訊息
沒想到ㄐㄩㄥ桑居然要被解約了
超問號只因為被大家評斷不好
而且他還說有很多事情他沒做過
卻被說是他自己做的
而且聽說咪嗚啦桑講了很多謊
太扯了吧再討厭有必要把人害成這樣嗎
我覺得他好可憐喔😭😭😭
就快要走了欸我們的友誼要掰掰了
說不定再也見不到他了欸
果然世界還是很黑暗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