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54

明天終於放假開心

今天久違跟阿嘻哈啦一起上班

然後他今天說要開冰箱還戳了我肚子?

而且還是依如往常胡鬧

王今天也來吃拉麵說想去唱歌

原本還問我要不要去

可是說不會找📦喔可以嗎

害我思考了一下反正他們只是場面約

也不是真的要約我去玩啦哈哈哈

下午下大雨又打雷第一次

阿嘻說他很想被雷打到哈哈哈

幹怎麼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今天用紙箱那些搞到五點多才下去

然後用試吃柴田進休息室

開始戴起了墨鏡

再來直接幫我戴上我超問號

還說我在胡鬧吧上班不可以喔

靠背想怎樣明明是你幫我戴的

回家之後晚上跟韓國人出門

我們一起去了室蘭吃上次想吃的

依然無法想像他就要離開我們

而且還請我們吃甜點嗚嗚嗚

真希望一切都只是一場誤會

至少到回去之前都還想繼續在一起啊⋯⋯

-

不知道跟那個圓圈男可以多久

希望他可以頂替那個人的位子

雖然我現在依然會思念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