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55

終於一起放假的兩個人

昨天一喝就喝到了三點

已經日出了才睡覺哈哈哈

後來早上ㄚㄌ有打很多次電話給我

因為我原本說要去拜拜的

結果太懶直接不去神社😂

就這樣睡著 他打來聊一下繼續睡

然後斷斷續續到中午才起床

叫📦起床之後去忙完發現她又睡著

後來化妝的時候還跟ㄚㄌ視訊

乾變魔術真的好猛喔太吸引我了❤️

之後因為要出門就掛掉了

而且我們還是打臉時間

已經有了他的電話的部分🤔🤔🤔

之後去吃了不怎樣的釜めし

然後在洞爺湖狂拍照

之後去吃潔拉多的冰淇淋

後來韓國人來了還叫我餵食他吃

之後三個人跑去唱歌哈哈

他唱歌真的是嚇死寶寶了

可是以後就聽不到這麼難聽的歌聲(乾

雖然回來時間晚一點了

但是想到在上四天班就可以去夜夜

我就覺得好興奮啊啊啊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