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59

今天上班一開始
阿嘻就跟我說他買了新的東西
就是跟韓國人一樣抽煙的東西
後來之後就開始上班
到了三點之前完全沒有停過?
超累他還說他可以去死嗎
後來我在本舖用試吃的時候
他就看到我テンション很低
他就拿著我的試吃喂我吃
後來王桑進來看到我在用屑屑
他就說他要吃那個還要我餵他
後來我們大家結束拿了專務的土產
學姊跟王桑都叫我餵他們
真的是很好笑哈哈哈
還有ハンカクサイ跟ダラ
北海道的髒話哈哈哈
回家急忙用完我們就去札幌了
真的很繁華跟都市一樣很開心
被推薦跑來住拉餔齁特嚕
真的超詭異笑死哈哈哈
喝了一點酒等等睡覺
期待明天的夜店揶揶揶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