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62

今天上班他給一桑就問我好玩嗎

聊了一陣子的天哈哈哈

然後送了土產給他給一桑

他還有拍照留念超可愛❤️

然後突然收到惡訊

因為拉麵的拉麵要被刪掉了

作法也要改變價錢也是

所以很有可能我不能在拉麵裡了

但是也很有可能我還在裡面

他還說她相當寂寞呢

我也是啊我超喜歡拉麵跟他給一

雖然我也很喜歡阿嘻哈拉啦

不知道欸一切都要等七月初才知道

哎 起起伏伏的實習生活

害我很想要回台灣哈哈哈

然後今天上班不小心又摔破碗了...

然後不小心漏點到單就是

太難過了哈哈哈明明被請吃餃子

然後晚上回家就在跟我吵

好吧可能我最近真的回訊息次數變高

然後吃飯什麼沒有很專心

可是連我跟別人講電話也要管嗎

我想要有自己的時間啊

每天都膩在一起煩死了

也不想想我容忍了多久

為什麼以為這種感覺我可以接受

憑什麼每次我都要被你這樣子對待

如果真的相處不快樂 乾脆都不要

氣死人了我多久沒有打這種發洩日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