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65

今天上班好疲憊

昨天因為小男友的冷淡害我很在意

哈哈哈 乾 很會越來越抓我胃口

然後今天上班一直被念

因為我超過我自己說的結束時間結束

就被說

剛剛不是說35分結束去休息嗎

可是不是超過了

如果不行就要說出來

嗚嗚被念超難過直接沮喪

然後下午的時候有一個女的突然點麵

結果結完帳就跑去餐廳

我整個黑人問號以為她會在回來

結果居然想要把拉麵拿去吃

後來結束之後就被念這件事情

說要確定別人點完餐之後去哪裡

然後今天一天就被念了兩次😢

一整個很難過想回家了(乾

最後結束還被說 很沮喪嗎

乾我當然不會說很沮喪啊靠背

希望明天之後可以不要再出錯🙏

晚上跟韓國人三個人去吃壽司

乾日本壽司好好吃喔❤️

還吃一堆不是壽司的東西😂

而且韓國人還請我們吃飯

真是巨不好意思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