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67

今天久違跟阿嘻上班
而且明明說好10點才檢查
9.30就來了我超驚慌錯亂
原本打算包好肉在做的事情都來不及
希望之後不要有任何影響😭😭😭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沒有換杯子的墊布
我還在想怎麼辦明天還好嗎🙏
然後今天聊天聊到後面
阿嘻說要跟我講一件好事
居然是他要離開這裡了???
他還跟我說:永久あばよ
哪裡好啊嗚嗚嗚我巨😟😟😟
我還真情告白喜歡大家
也很喜歡阿嘻哈拉桑
然後今天就講了超多話😂
雖然他之後工作的地方也在附近
說不定還有機會看到他就是了
今天一整天都還算順利啦
晚上的時候原本問學姊烘衣機的東西
後來就聊起賴了哈哈哈
之後📦來找我就煎了鬆餅
煎太多想問學姊要不要吃
學姊就說想來我們房間玩
就一起聚會到了剛剛哈哈哈
我覺得可以 明天會死掉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