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72

今天去上班
然後聊天聊到要去打保齡球好開心
然後今天2.30就要休息了
所以我今天三點就去休息室了
然後三點半下本舖阿嘻一直嗆我
還跟我說我是不良不是楊ㄎㄧ
:不良是有一點不好而不是不好跟ㄧㄤㄎㄧ可是不一樣的喔、知道了嗎、好回去
乾超壞的啦還一直說他要離開了
我超傻眼😂😂😂
可是結果今天也沒有去打保齡球
然後後來我煮個晚餐就吃飽
後來就直接趴著睡著😴
起來的時候還是被📦叫醒
然後兩個人去逛卅蛛都啦
結果什麼都沒有買就回來
還發現學姊跟三浦都不在
就覺得該不會他們出去玩
結果只是不想約我們
就覺得有點難過不過還好啦
想想我們這樣也可以省一筆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