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73

今天小男友去當兵了
自由了耶(幹
然後跟阿嘻久違一起上班
好啦其實也沒有多久
然後一早就開始在鬧
下午的時候他突然問我
什麼時候再跟我一起上班
叫我不用帶便當他要炒飯給我吃
聽起來超霸氣的超級期待
幹我居然有幸吃到欸❤️
雖然到底會不會被忘記我是不知道啦
然後還聊到喜歡的類型
講到身高的時候他就站離我超近
然後對我說你還真矮
就往我頭頂打了一下 問號
好吧我是覺得還好啦哈哈哈
之後下本舖的時候補東西
王就跟我說之後可以出去玩
去看薰衣草什麼的哈哈哈
還拿了類似旅遊週刊的東西給我
順便說今天為了包紙箱又受傷
我的皮直接脫起來🙄️
所以今晚打算做漢堡排的時候很麻煩
真的很久違的做便當哈哈哈
每天都在吃拉麵還是很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