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84

今天跟阿嘻上班
一早就テンション高い
然後一來一往的打鬧就是了
中午吃飯太熱跑回拉麵吃
阿嘻害一直幫我加肉(一直切壞
後來還在亂聊天哈哈哈
還講到什麼湯匙殺人魔笑死
我們兩個還看的很開心😂
之後他還有智障的段子
我有錄影以後可以慢慢看ㄌ
然後忙忙忙到下午的時候
以為他去休息室了
結果後來她突然回來還叫我
我想說怎麼了嗎忘記菸?
結果她就拿了冰淇淋進來請我吃
差點感動到哭出來的部分
他還跟我說因為是最後了
我還說明明就還沒有
之後休息完就打掃
我用拖把他一直發出噗滋的聲音
我真的覺得那個聲音超級好笑哈哈
今天衣服終於到了超開心
可是我的音速小子怎麼那麼大件😂
其他我都覺得蠻棒的❤️
晚上去了祭典還是花了錢大哭
明天老師要來就覺得好面倒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