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87

今天一進拉麵店就看到加藤桑
才知道他今天一整天來見習
然後📦今天也跑來吃拉麵
大家還在聊一些沒意義的東西
真的覺得跟大家關係變好了
雖然其實也只是跟阿嘻而已吧哈哈
而且今天他一直喊熱在吹冷風
我就站在他的面前
然後他就觀察起我的臉
他說:你是雙眼皮啊
他又說:目がでっげいな
突然的被稱讚哈哈哈哈
然後下午又在耍嘴皮子
然後說到討厭什麼東西忘記
他就說:お前と同じぐらい嫌い
當下聽到整個覺得受傷嗚嗚嗚
我就:私に嫌いですかQQ
アシハラ:冗談だよ、嫌いならチャーハンを作ってあげないでしょう、それども100円だけで
我忘記我後來說什麼可是我要說我很喜歡阿嘻哈拉桑啊的樣子
他就說:むしろお前が好きだから(?
之類的東西哈哈哈
我就說:私も好きですよーアシハラさんに
兩個人互相告白之後在一起耶~
超級奇怪哈哈哈哈
後來整理完之後他給我坐著吃飯團
然後問我要不要吃
我還說:いいんですか?
他就一直要往我嘴巴塞的樣子
我就從他手上接過來說直接吃?
他就說對啊不然你要怎麼吃
所以我吃完之後他就直接吃我口水了
不過這好像已經是第二次了哈哈哈
他還特別解釋說他不太在意這個
不然很多東西都嘛不敢吃跟喝很麻煩
之後休息時間結束之後他叫我擦窗戶
我擦完窗戶要把噴噴拿去放的時候他擋住我
我就作勢要拿噴噴噴他的臉
他就直直站在我面前說你噴啊
又是超近超近我一抬頭會啾到的距離
後來我要走他還不讓開我超傻眼哈哈
最後還是什麼都沒發生平安度過一天
(是希望發生什麼啦
而且今天我們碰到彼此的次數變好高
尤其是手跟手之間的次數
📦說我最近講阿嘻的事情太多
他覺得我要被拐走很害怕
乾我才不會哈哈哈而且我要走了欸
他也要走了這樣太不方便了不行(乾
晚上原本想說買個便當當晚餐吃
結果韓國人就說要帶我們去吃吃到飽
然後先借我們錢哈哈哈
結果吃一個我撐到現在超級不舒服
希望明天睡起來就好了
真的好不舒服喔嗚嗚可是好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