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91

今天是個開心又難過的一天
因為最後一天阿嘻在拉麵店
很多人都來吃拉麵
然後今天一整天就都很熱鬧
大家都在拍下最後的阿嘻哈拉哈哈哈
雖然今天加藤爺爺也在喔
今天做了以前的味噌給我吃
還特地湊過來吃我的看看好不好吃
直到下午學姊來的時候還講一堆
什麼妹妹辣妹什麼鬼的我笑死
而且今天我還做拉麵給📦吃
阿嘻就拍我的背說我今天是阿嘻哈拉
我整個巨問號啦靠背😂
雖然今天最後兩碗拉麵也是我下的
結果水還沒瀝乾淨阿嘻說:你都沒瀝好啊!
之後全部用完之後只聊了一下天
還沒有拍到我想要拍的影片
最後的最後想說啊不是明天還會見
才知道原來他放假啊靠背
真的再也沒有機會見面了
所以我就非常非常的難過呢。
連好好說再見都沒有做到
但是三個月我很快樂
好討厭離別
好喜歡阿嘻哈拉桑
但是最後卻只能是永久あばよ
我會調適好的👌
(搞得跟失戀一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