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92

今天上班都不怎麼專心哈哈
而且前一晚做了春天的夢
與我們可愛的阿嘻哈拉桑
我真的覺得WTF???
從喜歡的先輩變成喜歡的人
嗯。喜歡上再也見不到的人。
然後晚上的時候辦了送別會
我們的俄羅斯人跟阿金都結束了
也是再也見不到這兩個人了呢
雖然交集真的很淺很淺
但是還是小小難過啦😢
送別會一堆吃的東西真的超棒
可是我又吃一個太多超不舒服
然後還喝超多酒真的是
還講一堆超級智障的話
順便分享昨天跟阿嘻的爆笑事情
在他洗メンマ的時候我站在旁邊
然後他剛好在吹冷風機
那個冷風機原本大概吹他肚子左右
然後我沒有注意到就壓著他
直接對著他的🔞🔞🔞吹
他就突然說:今俺のちんこすごく涼しい
我真的當下超尷尬的大爆笑😂
然後跟大家講的時候大家也大爆笑
抱歉不是故意賣你反正我也再也不會看到你了
而且跟大家拍了好多照開心開心
剩下一個月就換我們了呢
這個月也要努力加油
明天去札幌好好大玩特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