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93(夜)

今天中午坐車去札幌
差一點就來不及嚇死寶寶
到站之後跑去吃鬆餅
吃完跑去逛街買衣服
原本要玩鬼屋結果沒有玩
後來買衣服卻沒有買到褲子嗚嗚
乾而且穿絲襪超不好行動
而且北海道超熱怎麼回事
晚上吃完銀章魚才去夜夜
挑戰哩逼誒啦人超少
然後有大量西裝男就是了
今天很多人跟我們講話很開心
但是覺得太無聊我們就跑去金姑慕
花了六百塊嗚嗚嗚
但是原本跟可愛矮子小哥玩
不知道為什麼都一直換來換去
之後還跟一個安靜帥哥跳
他超怪都不講話也不太動
而且大家結束之後都跑去哩逼誒啦
原來那裡是續攤喔笑死人
不過也沒有玩到覺得無聊
後來在後面喝酒有一個小哥跟我講話
他剛剛在金姑慕的時候把我拉去跟大家跳舞過他可能都忘記了哈哈哈
然後他跟我講話第一句就是拔我白頭髮
乾那裡那麼暗眼力也太好了吧
然後我們一路聊到快要結束
我才跟他說我不是日本人他還超驚訝
以為我只是喝醉日文變得很爛
之後結束要出去的時候被一個西裝小哥突然拉走 我整個黑人問號
完全不知道他是要把我帶去哪裡
雖然他長得蠻我的菜又很高嗚嗚
所以都沒有玩到的我還是覺得很爽
雖然他只是一個巨極想ㄉㄆ男
坐手扶梯的時候就親我
然後一直說:行く?
我就說:行かない
而且外面坐超多夜店結束的男女
就看到我跟他糾纏還有我朋友跟他朋友
他還一直說:あなたの顔凄い好きです
又一直用英文說I very*n like your face
我真的超問號但是還是很開心啦
然後知道我是台灣人還跟我說
:ハーフでいいんじゃない
乾我不要跟你ㄉㄆ啦靠背😂
還一直說marry me?
到底是多醉多想ㄉㄆ啦
還在大家面前又喇又摸超尷尬
大白天的夜店出來的人以外一定都覺得超問號而且那些人還起哄說もう一回
然後他後來可能開始想放棄就跑去找我朋友
乾發現他也是ㄉㄋㄋ就跑去找他
乾這個變心速度也太快我整個超心碎
而且我朋友感覺還很享受WTF
為什麼可以在大白天的大街上這麼享受啦!
後來終於安全離開他們去吃麥當勞
還超級睡在那裡再安全坐車回來
唉 還是台灣比較好玩我比較有市場(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