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DAY98

今天第一次跟加藤爺爺一起單獨上班
才剛去休息馬上就忙不過來
而且今天真的是挺忙的啦說真的
我的肉燥也還沒有包完嗚嗚嗚
而且今天有人來整修拉麵
把東西都搬出去
然後最後還不給我搬回來馬的
害我要自己慢慢搬回來是怎樣🙄️
直接忙到五點多才休息的我
不知道今天格外想念我的阿嘻
好啦也不是我的噁噁心心
然後晚上去武者媽豬哩
果然是日本真的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雖然我今天很不爽
乾三小憑什麼先不理我啊
耖他媽的長那麼醜的臭渣男(超壞
我當初還在擔心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真是白癡呢ㄏㄏ
算了反正刪都刪光了我也沒有損失
真是可惜沒有讓他送東西過來
今天也是一直被YSP洗腦
還在說我們要把初唷嚕獻給日本
沒關係啦反正是給日本人欸只有一次
人生不要後悔啊有做好安全防護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