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99

今天佐藤居然也有上班尷尬了
每次他上班我就很沒有事情做
不過幸好昨天有留東西下來做啦嗚嗚
而且他11-15也都會來
其中我只有放一天假等於四天會跟他一起
三個人一起上班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晚上回家跟學姊坐客廳
原本📦問要不要跟ㄐㄩㄥˋ出門
可是我又很懶又覺得要花錢
結果後來她自己出去了哈哈哈
我就不喜歡別人碰我啊有些時候
尤其是我開始不太喜歡這個人的時候
之後跟學姊聊聊說到想吃外面
之後跟四還有三講完
我們四個人就一起去吃必哭哩動期❤️
雖然覺得很對不起📦啦
而且我以為她跟ㄐㄩㄥˋ出門了嘛誰知道
後來吃完飯我們還跑去唱歌哈哈
覺得有夠尷尬的啦
而且其實也沒有唱多久就1700好貴
雖然三請我們吃午餐ㄌ
希望我之後可以很省很省花錢QQ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