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100

根本沒有打到哈哈

因為我ㄊㄇ醉生夢死
晚上開飲み会
香港王還幫我調酒欸哈哈哈
然後喝了一堆又喝的很快
幸好沒有露出醜態
只是顯示出很想睡覺
然後回去拉個屎就吐完
之後直接睡死到12點多
才好好還在半醉之中洗澡刷牙
然後安穩的睡覺哈哈哈

不過今天上班的時候跟香港王聊天

就跟平常一樣問我「今日もタイタイタイした?」

後來說至從阿嘻哈拉走了之後就沒有人陪我這種無聊的對話了

還問我 想見他?

呃 是有一點啦可是也不用特別啦

後來說一起吃飯之類的啊

我就說 想吃(臭廢物

他還說再回去之前可以一起約吃飯啊

雖然我希望他真的會約啦可是機會很渺茫

下次聊到在問好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