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107

今天起床整個快要死掉了
然後一整個疲憊狀態
他給一桑還問我
去哪裡了嗎看起來很累
只能騙他說我只有在家啦
今天還吃到免費拉麵開心
可是吃到後面超級膩
然後還會一直想昨天的事情
感覺記憶越來越清晰了
要是我在札幌玩約不到帥哥坐摩天輪
我就找哇他嚕去坐摩天輪哈哈哈
然後下本舖的時候
香港王說我的眉毛看起來怪怪的
奇怪我平常都是這樣啊
一定是因為我揉眼睛他才注意到眉毛
後來四就說是在札幌用的嗎
我當下想說 怎麼知道?
後來想說大家沒聽到我也沒有特別回答
後來四直接在大家面前問說
札幌好玩嗎?有去夜店嗎
我當下一整個🙃🙃🙃
學姊也一臉😦的用唇語說我沒有說啊
真的完全不知道哈哈哈笑死
然後今天跟四交換了聯絡方式
希望之後還可以一起去吃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