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110

今天跟加藤爺爺一起上班
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我還是快要死掉了
我的鼻水都會自己跑出來
害我都很怕口罩濕一片
結束也是我自己全部整理
還很可憐的撐紙箱去倒垃圾
雨真的下一整天超大的
而且香港王還跟我說
他玩遊戲玩上癮了
昨天意識到已經玩到兩點了哈哈
每次都直接影響全宿舍的人
然後早上倒垃圾香港王很亞撒西的說
いいよ、風邪でしょう
然後結束回家的時候我說想買感冒藥
去豬嚕哈發現很貴錢不夠
他就說那去卅蛛蚪啦看啊
我原本說沒有關係啦
他就說 不吃藥怎麼會好
我跟他說可是我錢不夠
他就說我可以先給你啊
「叔叔什麼沒有、錢最多」笑死哈哈
然後晚上去吃びっくり還有學姊
吃完在樓下耍廢了一下偷喝酒
希望我感冒快點好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