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112

今天被各種問大丈夫
而且一早聲音超低他們說跟男生一樣很MAN
反正你們也只能說大丈夫啊不然能怎樣
哈哈哈哈哈我就一直咳 哭了
可是早上休息45分鐘
然後還獲得他給一的維他命西能量飲料
我覺得好感動嗚嗚嗚
然後結束的時候休息在睡覺
我覺得我休息了很久哈哈
他給一一進來就很嗨的跟我說歐嗨唷
而且他今天跟我說砂糖這個月都不會來
所以我們見不到了欸!
要不要約吃飯啊 三個人
幫我辦送別會哈哈哈
我覺得很開心但更希望可以有阿嘻❤️
畢竟他是拉麵的一員啊曾經
然後今天在本舖我狂吃試吃欸
沒辦法呔餓了哈哈哈
希望可以在22之前不要在咳了
因為我也想再去札幌玩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