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113

今天一早還破音
然後一早他給一就說他想睡覺
之後就去後面小瞇了一下
起來就跑去買能量飲料了哈哈哈
回來之後變得超有精神笑死
還跟我說他昨天去酒吧
跟帥哥交換了聯絡方式
還說下次要拍到正臉給我看😂
居然帥到跟他玩奈都也沒有關係
笑死 如果是帥哥我也可以啦(乾
之後客人一直陸陸續續的進來很煩
最後還給了他給一我的巧克力布丁
原來日本人都這麼喜歡布丁
覺得好吃就好我開心❤️
晚上終於匯好款希望東西快點寄來
而且晚上哇他嚕突然賴我覺得驚嚇
他說到時候去札幌在一起玩
還說可以跟我去搭觀覽車
還有說他放假都可以一直玩
說跟我朋友們一起玩也沒有關係
到底多喜歡國際交流哈哈哈
雖然我想跟帥哥去搭觀覽車啦
可是感覺好難嗚嗚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