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116

早上一個可愛男生跟📦
而且原本是我覺得他可愛的
結果他卻想要找📦真的好氣
然後他跟著我們到了麥當勞
還請我們吃哈哈哈
然後我真的喝一個有一點太多了
所以很累很想睡覺直接趴下
後來那個男生就走了哈哈哈
兩個人都沒有玩到在麥當勞睡覺
起床逛街買衣服吃飯
就搭巴士回家了
回家用一用洗完澡的瞬間學姊打電話來
突然說阿嘻哈拉回香港王
問說今天要不要吃飯
原本只有我們三個人我就說學姊也去啦
所以就變成四個人一起去吃飯
吃完飯之後還一起去唱卡拉OK
乾阿嘻真的很智障啦我會笑死😂
而且我今天還一直打他
然後他就說我很矮一直打我頭
之後拍到了最後的紀念照了
送他回家之後香港王跟學姊就說
最後了以後應該再也不會見面
應該要來一個大擁抱啊
靠背這才不需要哈哈哈
所以我們也沒有抱抱只是說
永久あばよー
まあ 多分本当に永久あばよね
アシハラさんありがと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