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127❤️

真是度過了一個激情的夜晚
還有一個健康的早上
真正失去貞操的女人👩
雖然有一點疼就是了
可是順利之後整個暢通無阻
而且打到一半還被電話吵到
可是因為離的太遠所以沒有接
好想嘗試講電話ㄉㄆㄛ(?
覺得最舒服的還是👄服務(乾
後來睡覺早上一醒來馬上就再來一次
第一次聽到%%%的聲音原來是真的
還有第二次嘗試就來了女上位
騎到我覺得好累🤣
結果第二次結束之後還是有點想再來
乾捐獻了我的招財ㄊㄠㄊㄠ
結果他跟我說時間過的太短可能不太行
直接浪費掉我的東西嗚嗚嗚
然後早上還一起洗澡
還幫對方洗澡是什麼Play
在門口的時候還壓住我偷親
之後帶我去吃早餐
還帶我去玩夾娃娃機跟拍貼
最後還請我吃冰帶我走回家
然後今天我們大家去了小樽我腳好痛
晚上也在家裡耍廢
看到📦還會去約男人好好喔
結果哇他嚕就跑來賴我要照片
之後我就說我想要去兜風
他就說他要帶我去😚😚😚
下次要挑戰在🚗裡面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