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129

直接睡死睡到下午一點
然後搞了一下2.多才出門
唱完歌就去約會了
乾真的是有錢人但是很小氣
只是想去個札幌站馬的跟我說沒得停
到底是多小氣啦哈哈哈
乾開的車還看起來超級貴
反正一切省的錢都是為了開房間啦馬的
笑死寶寶了我還是沒有爽到啊
乾感覺他今天特別久
他一定覺得我超肉ㄩˋ的
我居然跟他說もっと
乾 果然是日文講起來就沒有那麼羞恥了
很大力很快感覺也沒有特別舒服
而且有一段大力我有點痛靠背哈哈
結束了我還跟他說もう一度やんない?
他就說這樣有一點留念的剛剛好
靠背www
結束帶我去吃了很有名的拉麵
再帶我去藥妝店
之後在外面等我朋友洗完澡看著風雨超大
感覺整個車子都在晃動
後來要下車了就來了kiss goodbye
還跟我說愛してる中文怎麼講
然後就對著我講我愛你再KISS
乾完全沒有心動感覺的我已經壞掉了😃
回來後整理一切ギリギリ
行李重29公斤左右?
希望不要超重拜託🙏
還有明天啊鄭可以順利來載我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