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14
今天上班就大包肉醬
然後我整個趕不上說好的時間
而且我一個站在餐廳用真空
討厭啦整個來不及😂
雖然我後來回去就去休息
到了我都回來了也沒有客人
而且因為帶手套傷口又破
所以我今天都不能戴手套
然後碰熱水就會覺得啊嘶...
而且最後還被迫加班
因為沒有人可以載我回家嗚嗚
學姊還喂我吃了試吃的最後一塊
然後今天看到放線男買了四瓶咖啡
他說是專務請客的
然後後來就問我要不要喝
當然好啊拜託免費的欸www
回家之後整個超懶超沒勁
晚餐只吃一碗泡麵
後來還是炒了炒飯啦
不過是明天的午餐就是了😂
而且ㄐㄩㄥ桑還煮泡菜火鍋
直接分食給大家 真是感謝
下次再做食物給他吃好了
雖然我也不是很會就是了🤓
今天應該可以早點休息 累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