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13
今天上班只有他給一桑
也是一個閒閒的
然後快下班時候突然大聊天
聊起八卦啊跟戀愛話題
然後說遠距離很困難
因為做什麼都不會被發現呢
真的真的 嗚嗚嗚(沒有這困擾
然後我還說因為來日本被拋棄
他給一桑就說:ズルイよね!
真的嗚嗚 可惡哈哈哈
而且今天也沒有學到新事情
有學會使用真空機就是了哈哈
而且ㄐㄩㄥ桑跟📦出去玩
一起休假真好欸好羨慕喔😢
晚上做完菜又跟ㄐㄩㄥ桑一起聊天
今天還有下酒菜跟酒喔
好久沒喝都變成易醉體質了呢
想到還要上班兩天真累
放個可愛小雙塔💙💖
-
嗯 還是加回去了呢
沒想到他還是願意回我
只是他不願意告訴我講了什麼
只會說來不及了 沒關係了
我也知道啊 我也是這麼想啊
只是我還是想要知道的嘛
人之常情 跟自己有關的事情
就算現在講什麼都於事無補
但是還是會想要知道的不是嘛
為什麼還能普通的跟我聊天
我這樣做到底是不是正確的呢
或許只是覺得可以重新開始
這樣的想法 是好的開始嘛?
不知道呢 只能順其自然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