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30
今天超級想睡覺
然後還忘記人家點的東西
嗚嗚對不起直接被唸
下午被借走去役場
要改住址我真的超想睡覺
然後回去的時候獲得休息時間
我就去買了冰淇淋
我這個白癡居然被看到在吃冰
還被常務看到直接被唸
我今天一整個不在狀態上欸
不行不行明天要加油
然後今晚煮了咖哩很好吃
希望可以撐到明天晚餐😀
晚上一直玩交友軟體是哈哈哈
因為跟一個男的講話
聲音跟感覺太像他就打給他
直接在通話中 哈哈哈 果然嘛
真的已經出現了替代我的人了
好心碎喔好受傷喔好不想面對喔
該說再見了我們之間
根本不該留下這份沒意義的關係
有沒有彼此存在根本不重要
也沒有任何聯絡 何必呢
現在可能還下不了手吧
原本都還是傻傻想著他可能
或許有一丁點想要挽回
不可能了 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