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31
一個月囉咻咻咻

最近真的都很晚欸到底在幹嘛哈哈哈

今天上班跟他給一桑大聊天

他還說我其實唱歌很好聽吧

希望他可以找我一起去唱歌嗚嗚

而且兩個人還大聊起電視劇欸😂

喔對差點忘記說今天還健檢

日本看護士這抽血技術我覺得不行

插了三次欸超誇張

第三次插超深我直接瘀青😂😂😂

因為休息室被借用還只能夠微波完回拉麵店吃😢

而且檢查的時候香港人跟學姊一起來

香港人一看到我就拿他的袋子拍我臉說我的尿

乾我傻眼😀😀😀

然後下午又去本舖了🙋

學姊一看到我就說他好累

他今天感覺超級精神崩潰欸哈哈

然後不知道在幹嘛又跟大家聊了天

香港人說我很有趣還說可愛

雖然他本來就會嗆我感覺之後就會更嘴了

他們結束前還在說什麼卍NOマンジ用什麼手比的

寺還叫我也比比看超好笑🤣

柴柴還用全身比欸他真的好可愛喔

晚上跟大家一起去卡右一七

學姊超奇怪的一直比我中指嗚嗚

而且我今天買超快的哈哈

買了豆漿跟ゼラチン

希望我可以做出好吃的豆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