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76

今天一去就想說
乾這個阿嘻一定給我忘記炒飯了
所以我還提醒他 他還說要收錢
乾我根本沒有想到所以一毛錢都沒帶
他就幫我出錢欸哈哈哈 乾超好的
還說原本是300喔100塊買的事情要保密
然後那個100還是阿嘻給我的😂😂😂
覺得超感動而且超級好吃❤️
今天還跟我玩奇怪的測試你是MS
他說我一定是抖M
遊戲就是叫我站好然後突然出拳頂我下巴
我站在那裡整個反應不過來哈哈哈
當下我還以為他要抬我下巴嚇死寶寶
都覺得我們之間距離越來越近
近到常常在一直對看距離只有5公分不到
我真的超無言的是想啾下去是不是
然後還偶然看到他跟前女友還有聯絡
覺得哇嗚原來喔喔喔(三小
晚上經過一番波折終於拿到外套
我覺得整體很棒只是有一點合身
應該在大個一號就超剛好🤔
可是如果要換貨什麼太麻煩所以算了😂
而且因為不知道下次放假何時很不安
想說不是連三就最多連四吧
結果ㄊㄇ給我出現連五🖕🏼
再來還連四跟連六😵
幸好連六之後就連休出去玩😇
連五第二天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