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75

今天第一次三人一起休假

結果我超級睡過頭就是了

雖然我還是很快可是還是沒有趕上公車嗚嗚

但是最後還是順利到了公司

我們今天就是在當會社狗😂

然後第一站就先去吃拉麵

原本還被他給一桑說快回去💔

後來還是順利的吃到拉麵 好好吃❤️

這裡的拉麵我真的全部都吃過好開心

然後之後跑去買冰淇淋吃

吃完就去搭纜車

原本還很怕不能免費搭

可是纜車的飯田大哥先問我們要搭嗎

我們就說可以搭嗎很想搭看看

終於搭到纜車覺得好開心😇😇😇

然後之後去本舖跟大家聊天

大家看到我們來都超級驚訝的啦

阿嘻一看到我也是再跟我打鬧

之後柴田還問我們要不要跟早番一起回去

可是因為我們已經說好要韓國人載我們了

所以我們只好裝作很為難

之後還是成功跟韓國人一起回來了

而且韓國人還帶我們去吃麥當勞

超棒的這次是皮卡丘欸❤️

而且我才知道原來不能自己挑禮物

超級難過的💔幸好我成功抽到卡丘

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那個嗚嗚好想要

晚上回到宿舍發現大家都在大廳

原來要聚會啊反正不甘我們的事情

還是覺得有點難過可是又不熟

然後兩個人就在耍廢拍影片

今天又過完了不知道下次放假啥時



评论